第14章 各式場景脫口而出(6)(1 / 3)

迷你會話②

A:Yes sir. What’ll it be for you先生,您要什麼?

Ye si se wo te wei er yite bi foe r you

夜思 瑟 沃特威爾 一特 比 佛 由?

B:Two hamburgers and French 兩份漢堡包和炸薯條。

fries.

Tu han bog e er si an de fu ruan chi fu ruai si.

圖 韓波格爾斯 安德 夫軟吃 夫如愛斯。

A:Will you be eating here or is 在這兒用餐還是帶走?

this to go

Wei er you bi yi ting hei er ou er yiz rei si tu gou

為爾 由 比 一廳 黑爾 歐爾 一子 日誒斯 圖 夠?

B:Take out, please.帶走。

Tei ke ao te pu li si

特誒克 奧特 普利斯。

Chapter05在外住宿

1訂房入住

迷你短句

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下周二我想訂一個雙人房間。

for next Tuesday .

Ai de lai ke tu bou ke e da bou rou mu fo er nai ke si te tiu zi dei

愛的 萊克 圖 卜歐克 額 大包 肉木 佛 耐克斯特 特由子嘚。

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兩種房間的價格有什麼不同?

Wo ci re pu ru ai si di fer run si

沃茨 熱 撲如愛斯 迪夫爾潤斯?

How long do you want to stay 您準備住多久?

in our hotel

Hao lang du you wang te tu si dei yin a wo er hou tai er

號 浪 杜 由 忘特 圖 斯嘚 因 啊我 後泰爾?

We’ll be leaving Sunday 我們將在星期天上午離開。

morning.

We er bi li wing sang dei mao ning

為爾 比 裏為因 桑嘚 貓嚀。

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這個價格包括哪些服務項目呢?

Wo te se er wei sis kang mu wei zi ri za te

沃特 瑟為斯一斯康木 為子 日愛特?

Hello, I’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你好,我想入住貴酒店。

Ha lou ai de lai ke tu chai ke yin pu li si

哈嘍 愛的 萊克 圖 拆克 因 普利斯。

I have a reservation under the 我有預訂,名字是湯姆林森。

name of Tomlinson.

Ai hai v e ru ai ze wei shen on der re nei mu ao fu tang mu lin sen

愛 害無 額 如愛瑟為深 昂的爾 熱 內木 奧夫 湯姆林森。

Are you checking out tomorrow您是明天退房嗎?

A you chai ke yin ao te te mao rou

啊 由 拆克因 奧特 特貓肉?

Have you any vacant room旅館裏有空餘的房間嗎?

Hai wu you an ni wei ken te rong mu

害無 由 安尼 威肯特 榮牧?

I want a standard room with 我要一間有浴室的標準間。

a bath.

Ai wang te e si dan ded rong mu wei zi e ba si

愛 汪特 額 斯丹德的 榮牧 微子 額 巴斯。

What is the rate, please請問房費是多少?

Wo te yiz re rui te pu li si

沃特 一子 熱 瑞特 普利斯?

I’d like to check in.我想辦理入住登記手續。

Aid lai ke tu chai ke yin

愛的 萊克 圖拆克 因。

迷你會話①

A:Excuse me. I wanna book a 您好,我想預訂一個單人間,

single room for tomorrow. 明天住。

Yi ke si kiu zi mi ai wan na bou ke e sin gou rou mu foe r te mao rou

伊克斯克久子 米 愛 萬那 不克 額 斯因夠 肉木 佛 特貓肉。

B:Unfortunatelly we are fully 很遺憾,明天的都訂滿了,

booked for tomorrow, but I 不過我可以給您安排後天的。

can give you a room for the day after tomorrow.

On fo er chun nei te li wei a fu li bu ke de fo er te mao rou ba te ai kan gei v you e rou mu fo er re dei a fu te te mao rou

昂佛春內特裏 為 啊 夫利 布克的 佛特貓肉 巴特 愛 看 格誒無 由 額 肉木 佛 熱 嘚 阿福特 特貓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