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個看著彼此,覺得不可思議又覺得驚喜無比。
那是一種快樂的衝擊,前所未有,是我一直都沒有想到的。
“Wow, this is the top three students from ese.(哇,這次的前三名都是來自中國的學生。)”主持人看著我們說著。
“We did o be able to three people together, I am very happy.(我們也沒有想到能夠三個人一起入選,我非常開心。)”Mike看著台下的大家說著。
“Think this ter the top three of the reason is what?(覺得這次能夠進入前三的原因是什麼呢?)”主持人看著我們問著。
“I think it''s luck. I''m lucky.(我覺得是運氣,我很幸運。)”我笑了笑。
“You are very humorous.(你非常幽默。)”主持人看了看我笑著。
“You are the only girl iion, what feelings.(你是入選的唯一一位女生,有什麼感想。)”主持人把話筒遞給了Helen。
“Well, I feel very happy.(恩,我覺得很開心。)”Helen非常簡短的回複著。
“Well, gratulations to the five players, the will be ahe fiitle!(好了,恭喜入選的五位選手,接下來將要公布的是最終賽的題目!)”主持人指著屏幕。
“Our final de is the oute is the creative, is very upset of the project, I hope everyone has a good performance.”
(我們最後決定勝負的比賽是創意賽,是非常懊惱的項目,我希望大家都有好的表現。)
“We have to ask the general judge Joh issue.(我們有請比賽的總評委約翰發布題目。)”主持人主持著全場。
我們的總評委從台下慢慢的走上了台,已經舉辦很多次這樣的比賽,John已經對記者和鏡頭沒有多大反應了。
“I first gratulations th the finalists, the fio fo the spirit of the idea.(我先恭喜大家通過了入圍,接下來的決賽,大家要集中精神,努力的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