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客:是的。
Cashier: Did you have breakfast this m?
收銀員:你今天用早餐了嗎?
Guest: Yes, but I paid cash for it.
賓客:是的,但是我付的現金。
Cashier: And did you u any other hotel rvices?
收銀員:你還用了別的什麼嗎?
Guest: Yes. I ud the mini-bar. I drank a of coca-cola.
賓客:我用了小酒吧,喝了杯可樂。
Cashier: All right. (Giving Mary the bill) Here you are. Plea check it.
收銀員:好的,(把發票遞給瑪麗小姐)這是你的發票,請確認。
Guest: I’m sorry. What’s this for? (Pointing to a figure)
賓客:這是什麼?(指著一個數字)
Cashier: That’s for the drinks and phone calls you made from your room.
收銀員:這是你房間的酒水和電話費。
Guest: Oh, I e. Thank you. I pay with traveler’s checks?
賓客:好的,謝謝。我可以用旅行支票來付賬嗎?
Cashier: Certainly, madam.
收銀員:當然可以,女士。
Cashier: Here is your receipt, Mary. We hope you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here and that you’ll have a pleasant trip home.
收銀員:這是您的發票,瑪麗小姐。我們希望你在這裏住得開心,並且有個愉快的回家之旅。
Guest: Thanks you.
賓客:謝謝。
知識鏈接——國內外退房的不同之處
在國內退房時,基本的順序是:在前台辦理退房時,前台會通知客房部前去查房。看吧台裏有沒有被客人用掉的,客房裏有沒有客人損壞或拿走的東西。如果沒有,那客人就可以付錢離開。如果有,那麼需要按照價格把錢付了再走。而國外則不一樣,它們基本是采用信用卡保障製度的,即入住che的時候就已經將信用卡的相關金額授權扣款給了賓館。所以,退房的時候是不需要檢查的。如果你消費了吧台裏的東西或者拿走了物品,而你在結賬的時候沒有主動申報,那麼你是逃不掉的,到時候你的信用卡裏會被扣相應的錢。而且在國外,假如你提前退房了,退房後仍然可以保留你的鑰匙或門卡。一般來說,Lobby有一個地方,你走的時候把門卡放進去就可以了。當然,這與他們的信用體係有關。如果有什麼事,就可以從你的信用卡裏扣除這一部分費用。
賓客: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