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 各式場景脫口而出(7)(1 / 3)

Are you looking for something您想買點什麼?

A you lou ke yin fo er sang mu sin

啊 由 嘍克因 佛 桑木斯因?

I am looking for a shirt.我想買一件T恤。

Ai mu lou ke yin fo er she te

愛木 嘍克因 佛 額舍特。

What color do you like您喜歡什麼顏色?

Wo te ka la du you lai ke

沃特 喀拉 杜 由 萊克?

This will fit you.這件應該適合您。

zei si wei er fei te you

賊死 為爾 夫誒特 由。

Where’s the shoe department賣鞋的專櫃在哪兒呀?

Wai erz re shu di pa te men te

外爾子 熱 書 地帕特門特?

Do you have any other colors有別的顏色嗎?

Du you hai wu an ni a re ka le si

杜 由 害無 安尼 阿熱 卡勒斯?

What’s your size你穿多大號?

Wo ci you er sai zi

沃茨 由爾 塞茲?

What style do you want你想要找什麼樣的款式?

Wo te si dai er du you wang te

沃特 斯戴爾 杜 由 汪特?

Do you have the latest fashion 有最新款的衣服嗎?

clothing

Du you hai wu re lei ti sit e fai shen ke lou sin

杜 由 害無 熱 雷提斯特 夫愛深克樓行?

迷你會話①

A:What are you looking for您需要什麼?

Wo te a you lou kin fo er

沃特 啊 由 嘍克因 佛?

B:I’m looking for a black leather bag.我想買黑色皮包。

Aim lou ke yin fo er e bu lai ke lai ze bai ge

愛木 嘍克因 佛 額 布來客 累則 拜個。

A:How about this one你看這個怎麼樣?

Hao a bao te rei si wan

號 阿寶特 日誒斯 萬?

B:Well,not bad.嗯,還不錯。

Wai er nao te bai de

外爾 鬧特 敗德。

迷你會話②

A:Are you looking for something您想買點什麼?

A you lou ke yin fo er sang mu sin

啊 由 嘍克因 佛 桑木斯因?

B:I am looking for a shirt.我想買一件T恤。

Ai mu lou ke yin fo er she te

愛木 嘍克因 佛 額 舍特。

A:What color do you like您喜歡什麼顏色?

Wo te ka la du you lai ke

沃特 喀拉 杜 由 萊克?

B:Blue and white.藍色和白色。

Bu lu an de wait e

布魯 安德 外特。

2討價還價

迷你短句

What’s the price多少錢?

Wo ci re pu ru ai si

沃茨 熱 撲入愛斯?

Is this the sale price這是減價後的價格嗎?

Yiz zei si re sai er pu ru ai si

一子 賊斯 熱 賽爾 撲入愛斯?

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這個多少錢?

Hao ma chi du ai hai v tu pei

號 馬吃 杜 愛 害無圖 陪?

The price is changeable.價格還可以商量的。

re pu ru ai si yiz chan zhi bao

熱 撲入愛斯 一子 產知包。

That much那麼貴啊?

Zai te ma chi

日愛特 馬吃?

Can you knock off 10%你能給我打九折嗎?

Kan you nao ke ao fu te en pu e san te

看 由 鬧克 奧夫 特安 撲額三特?

Can’t you make it any cheaper可以再便宜點嗎?

Kang te you mei key i te an ni chi per

康特 由 美克 伊特 安尼 吃誒撲爾?

He agreed to give a discount to 他同意給你打個折。

you.

Hei e ge rui tu gei wu e di si kang te tu you

黑 額格瑞的 圖 給無 額迪斯康特 圖 由。

To be frank, I am making no 老實說,便宜這麼多,我是

money with such a large 掙不到錢的。

discount.

Tu bi fu ruan ke a i aim mei keying nou ma ni wei zi sa chi e la zhi di si kang te